中拓电力贯彻落实公司8月份经营管理例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拷贝

8月14日上午,中拓电力以“现场+电话”的形式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公司8月份经营管理例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并传达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大会暨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并对中拓电力下半年经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中拓电力经济责任人徐剑楠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落实,并结合中拓电力的业务实际,对全体员工提出要求:要审时度势,明确自身定位;做强补短,提升业务能力;保持创业激情,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和资源配置。中拓电力要始终坚持“一转,二提,三克艰”的发展总纲,依托公司强大的供应链集成服务优势,积极寻找新能源配供业务的突破口,重点围绕电力和新能源行业中的央企和国企拓展客户群体。

徐剑楠同时对中拓电力下半年经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当前中拓电力的主要任务,一是要深耕售电市场,在稳定现有河北、广西的售电市场基础上,下半年积极参与广东售电市场的交易,继续扩大售电市场交易规模;二是要重点发展新能源配供业务,依托公司供应链集成服务优势重点发展新能源配供业务,坚持“安全性、盈利性、可持续性”原则,把握业务节奏,做好风控管理,不断夯实基础。

文:中拓电力 吴玉婷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