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企业召开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拷贝

为贯彻落实浙商中拓《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指导意见》和《“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廉洁企业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干部清正、企业清廉、文化清新、政治清明”氛围,以点带面,有序拓展,以示范点的重点突破带动公司整体廉洁文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8月10日,三维企业召开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推进会。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慧娟主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丕金,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熙,公司纪委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活动方案。洪丕金强调:一要落实责任,把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担负起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为公司转型升级保驾护航;二要完善机制,结合实际创新推进建设活动,打造独具特色的廉洁文化示范点。各单位、各部门的日常生产经营工作要与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结合起来,做到有机统一、统筹推进。

                             文:三维企业  黄春红

微信图片_20180816090615.bmp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