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东亚金属事业部总经理清水英司一行来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拷贝

8月30日,上海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东亚金属事业部总经理清水英司一行来我司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副总经理梁靓及相关业务部门、职能部门责任人热情接待。

袁仁军对清水英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他表示,伊藤忠作为世界著名的综合贸易公司,拥有全球化的资源配置优势以及雄厚的财力优势,在业务推广、能源管理、风控管理等领域具备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实战经验,是浙商中拓学习和借鉴的榜样。他表示,双方涉足的业务领域有相似性和互补性,在矿产开发、金属加工、新能源、仓储物流、国际贸易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清水英司详细介绍了伊藤忠在中国的业务板块和网点布局,他表示,上海伊藤忠可借助其遍布全球的信息网络及其强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广泛开展业务,发挥综合商社的各项职能。

此次沟通交流,为双方进一步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文:办公室 平其义

2E3A0509.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