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树标争先——党务干部“五个一”锤炼系列之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拷贝

9月6日上午,公司总部和基层党组织一行10余名党务干部由党委副书记丁建国带队,赴沪杭甬公司杭徽高速临安收费所开展党建对标学习活动。沪杭甬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陆兴海携临安收费所全体党务干部热情接待了丁建国一行,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和交流。

丁建国一行首先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学习了临安所党建阵地和站所文化的建设成果和创建思路,在党建文化凝练渗透、先锋工作室示范引领、党员承诺履诺、党群结对帮扶、党务所务公开、廉政文化建设、巾帼文明岗和青年突击队建设、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收获了大量先进经验。

随后,双方就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发展进行探讨交流,重点围绕如何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标准化示范推广、基层组织活力激发、基层党建过程管理、党建品牌创建思路、智慧党建实践探索等方面做了深入讨论和案例分享,给各自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新的思路。

最后,双方表示要将不同领域的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交流形成常态化机制,加深兄弟单位感情,推进工作取得实效。

文:办公室  郦拓斌

微信图片_20180907094802.bmp 

微信图片_20180907094821.bmp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