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租赁党支部赴浙商证券投行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拷贝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更好地实现共赢发展,近期融资租赁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潘钱燊的带领下,前往浙商证券投行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就党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党建发展目标、党建活动形式和内容、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探讨了开展结对交流活动的意义与目标,一致认为基层党组织交流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和交流的一个重要载体,既可以充分发挥双方人才、信息等资源优势,又可以通过学习交流提高基层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共同促进党建工作持续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业务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浙商证券投行第二党支部书记严峰还代表支部向公司融资租赁党支部赠送了《浙商股道行》一书。

文:融资租赁 吴巧玲

微信图片_20180907101953.bmp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