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造交投铁军队伍,争做世界一流企业——公司举办统管干部专业大讲堂系列(第二期)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拷贝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当好交通建设主力军、勇当改革发展排头兵、争做世界一流企业行动纲要》精神,打造一支政治思想坚定、业务素质过硬、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铁军队伍,9月13日晚,公司以现场+视频的方式举办了以“大宗商品业务与风险管理”为主题的统管干部专业大讲堂第二期培训。来自各子公司、业务单位的70多名财务、商务负责人及物流主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公司经营管理部连琦进行授课,她从宏观层面介绍了大宗商品行业的商务模式及公司业务模式,并从风险本质与类别、风险决策的要点、风控着力点、过程管控等方面对大宗贸易的风险管理进行了系统阐述。培训内容丰富详实、贴近实际、实用性强,有助于统管人员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专业能力。大家在培训后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所得尽可能地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多成效。

我公司统管队伍具有“服务指导、管控协调、价值输出”的职责,是公司实施“一主三辅”管控模式的重要基石,是公司防范风险的骨干力量。接下来,统管干部专业大讲堂系列培训将每月持续举办,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文:人力资源部 吴巧玲

微信图片_20180920112714.bmp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