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交通物资部开展“廉政学习日”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拷贝

为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交通集团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努力营造 “干净干事”的浓厚氛围,根据公司“清廉中拓”建设总体部署,交通物资党支部积极开展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打造具有中拓特色的廉洁文化,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和廉洁风险防范能力。围绕廉洁文化建设,9月29日,交通物资党支部开展“廉政学习日”专题活动,活动由该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委员李静主持,党支部书记郑飞和部门全体员工参加。

此次活动立足于廉洁党风建设,围绕“忠诚于党、遵纪守规、严以修身、敢于担当”四个方面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结合部门业务实际,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郑飞在会上强调,业务部门具备滋生腐败的条件,是反腐倡廉的前线阵地,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势在必行。他要求,支部要将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各项工作必须责任到人,及时完成,及时汇报;部门全体员工要不断学习强化廉洁意识,从人生长远角度出发,学会抵制诱惑,不要因为一时贪念而断送大好前程。活动最后,在郑飞的带领下,部门全体员工签署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部门员工加深了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将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

文:交通物资部 吴金科

图形1.jpg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