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树标杆,党员带头促发展——重庆中拓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拷贝

9月29日,重庆中拓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大会,联合党支部党员、重庆中拓和四川中拓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支部大会。

会上,党员梁栋介绍了现阶段“双加双提升”项目开展情况,提出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党员积极建言献策。支部书记汪伟锋提出,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任务再分解和进度追踪,实现常态化推进,实施过程中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真正推进公司健康发展。

汪伟锋讲了主题为“强堡垒,提目标,促落实,谋突破”的党课。他指出:首先,党建工作是服务于中心工作的,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是重中之重,党建工作要形成对中心工作的保障和堡垒作用;第二,公司发展目标要与交投集团和股份公司目标保持一致,争创区域一流企业,2019年预算工作要有突破并要勇于自我加压;第三,要加强目标分解和执行监督,促进公司各项工作落地实施,“双加双提升”作为党建促中心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一定要做好任务分解和项目跟踪;第四,要贯彻落实“双培养”计划,党员要努力成为骨干,骨干要强化思想道德和政治素养提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全面提升团队综合素质,助力公司持续发展。

文:重庆中拓 郭忠秀

监督条例.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