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转型升级,助力废钢业务发展——公司开展废钢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3日 拷贝

为加强废钢业务专业知识储备,促进废钢业务稳健发展,公司于9月底开展了关于废钢业务基础知识的专题培训。公司经营管理部和物流管理部员工,公司各业务部门商务负责人、物流主管及涉废钢业务单位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废钢经营一部业务主管汪建全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他凭借自己在废钢行业积累的丰富工作经验,对废钢的来源、加工方式、运输方式、验收标准及物流货权的监管要点等五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实际案例对废钢业务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废钢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公司顺利开展废钢业务起到了积极作用。本次培训内容多、强度大,会后大家还需进一步消化吸收,反复学习,并将培训知识准确地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文:废钢经营一部 张梦娇

QQ图片20181012152800.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