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务工作人员积极参加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拷贝

10月中旬,公司派出5名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集团公司举办的2018年度党建工作培训班。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分组讨论、实地观摩、闭卷测试等形式,课程设计涵盖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宣传及意识形态建设、党员发展管理、干部选拔任用管理等方面。

此次培训是集团扎实推进国企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参训人员都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培训期间,大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带着问题学习,认真研读会议材料,积极参与各个培训环节,充分体现了公司党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学习态度。

通过培训,公司党务工作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以此次培训会议的精神为指导,完善公司党支部建设,抓重点、补短板、提质量,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

文:三维企业 黄春红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