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携手宝钢股份中央研究院在集团公司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拷贝

10月19日,在集团公司总师办的统筹协调下,浙商中拓携手宝钢股份中央研究院,在集团公司举办了主题为“先进钢铁材料在现代桥隧钢结构中的运用”的专题讲座,来自交通设计院、杭绍甬公司、交工集团等多家集团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央研究院毛新平副院长做了深入浅出的主题演讲,来自钢结构、桥梁钢、桥索钢、高速护栏、轨道用钢、钢板桩等六大领域的首席专家就各自专业领域,围绕“先进钢铁材料在现在桥隧结构中的应用”主题展开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演讲结束后,参会的集团各成员企业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圆桌会谈的形式做了一对一的提问和解答。会议在有条不紊中顺利完成各项议程,所有与会单位都对会议给予高度评价,并认为会议议题所讨论内容极具研究价值和实践意义。

今后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在材料组织、新材料新技术中的自身优势,为集团的协同作业提供有力支持。

文:交通物资部  郑飞

微信图片_20181026164412.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