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冶金何建民副总裁一行到访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拷贝

10月29日,新华联合冶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何建民携外矿采购部、国贸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相关责任人一行11人到我司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副董事长丁建国、副总经理梁靓以及相关职能、业务部门责任人参加了交流会议。

会上,袁仁军对何建民副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他表示浙商中拓作为一家处于充分竞争行业的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一套高度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和薪酬考核体系,形成了“能上能下、能多能少、能进能出”的团队绩效文化,有效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创业激情,致力于打造成为“创业者的平台,创业家的乐园”。何建民表示,浙商中拓作为国内知名企业,拥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其独特的市场化机制、商务模式、经营模式以及管理模式值得新华冶金借鉴学习。随后,双方在管理模式、治理结构、经营模式、风险管控、信息化管理、绩效考核、物流模式、废钢贸易、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接下来,双方在后续合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贸易联系,并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文:办公室  平其义

2E3A1279_副本.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