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共谋发展——公司供应链发展部组织召开煤炭供应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拷贝

10月31日,供应链发展部在杭州召开煤炭供应链座谈会,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副总经理徐愧儒、供应链发展部责任人周游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徐愧儒主持。

会上,袁仁军对各与会人员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战略地位及业务板块布局。他指出,公司以服务“基本建设”和“中国制造”两类客户为目标,通过为客户创造价值而实现自身价值,致力于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够发现更多的商机,促进业务合作,实现互惠双赢。

随后,与会客户代表、公司供应链发展部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依次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还就煤炭供应链行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就煤炭市场结构矛盾、煤炭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存在的矛盾、煤炭供应链融资管理、煤炭物流管理等实质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探讨。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公司与合作企业的了解和认识,达成了诸多合作共识,为后续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供应链发展部  周游


2E3A1380_副本.jpg

2E3A1395_副本.jpg



  •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