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拷贝

11月14日,集团公司总经理詹小张、副总经理杨强民携集团公司国际业务部相关人员到公司调研国际业务开展情况。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副总经理潘洁、副总经理梁靓以及相关职能、业务部门责任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袁仁军详细汇报了公司国际业务开展情况、国际业务发展规划、国际化业务人才引进以及员工股权激励等内容。他表示,在集团公司的指导支持下,公司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要求,聚焦海外新兴市场,依托自身国内生产资料供应链集成服务的优势,立足上下游两类客户的国际业务需求,拓展境外优质资源渠道和战略合作伙伴,深入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詹小张指出,浙商中拓要继续加强与集团、相关业务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工作对接,实现与集团、相关业务单位之间的信息有效传递,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更快速地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他同时对公司下一步国际化发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紧跟集团发展步伐,做到统一布局、统筹发展,助力集团稳步成为世界一流企业;二是要牢记“风控第一”的理念,重视风险管控,完善风险控制体系建设;三是要明确发展定位,聚焦业务核心,继续做专做精;四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信息沟通,保证公司安全稳健运行。

会上,大家还就员工股权激励、业务风险管控、国际化产业协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交换了意见。

文:办公室 平其义


2E3A9597852.jpg


2E3A9593_副本.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