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国资控股浙商中拓十周年庆之2018年投资者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拷贝

11月12日,“浙江国资控股浙商中拓十周年庆之2018年投资者交流会”在杭州召开,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潘洁,财务总监陈自强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来自长江证券、中信建投、中泰证券等30余家机构的知名分析师、机构投资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袁仁军对全体参会者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十年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战略。他表示,经过十年发展,公司已经找到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做强做实供应链集成服务,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他希望公司能建立起一个供应链集成服务生态,在这个生态中为客户创造价值,并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创业者的平台、创业家的乐园”。

潘洁对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指出,浙江国资控股浙商中拓的这十年,公司持续优化资产结构、业务结构、人员结构,聚焦主业做专做精,公司基本面发生了质的飞跃,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自由交流环节,公司领导和与会嘉宾就生产性服务业前景、集成服务能力的打造、投资战略布局等问题在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使各参会嘉宾对行业、对公司都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各参会嘉宾纷纷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充分信心,并表示愿与浙商中拓共同携手、共谱新篇!

文:投资证券部 张琦琦


750_2379_爱奇艺.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