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电力被评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拷贝

近日,从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传来喜讯——公司下属的浙江中拓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此次评选基于《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与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的规定,经各区、县(市)科技局推荐,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审核,得到了国家政策的支持和资本的助力,为促进行业良性进步创造了基础条件。

中拓电力集合了新技术、新产业、新商业模式三大有利因素,作为浙商中拓的新能源服务板块之一,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产业改革号召,联合浙江交投新能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国能建集团、华为等合作伙伴,为产业建设提供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在集团和股份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凭借自身能源管理和供应链金融开发的技术能力,对外提供包括光伏、风电等新能源供应链集成服务和购售电服务,推进新能源板块业务的开发与实施。目前中拓电力已经取得了软著证书,申请并已被受理十余项新能源相关专利。

文:中拓电力 陈佳慧



微信图片_20181119161814.jpg




微信图片_20181119161721.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