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管理部组织事业三部统管人员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拷贝

11月22日,公司财务资产管理部组织事业三部统管人员在长沙参加了由外部税务专家讲授的《汽车4S店最新重点涉税业务处理方法与风险防范》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就当前热点的“个人所得税改革”、“社保入税及社会保险最新政策”将带来的影响及变化作了详细解析;对汽车4S店增值税、所得税涉税风险排查与节税筹划、进行了深入讲解;对企业注册环节与投资环节涉税风险排查与筹划进行了指导和介绍。培训为4S店财务人员如何运用新的税收政策做好工作筹划与财务实操提供了专业指导。

财务资产管理部对于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精选内容,精心组织;参训人员做好工作安排,积极参加,学习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将会把这次学习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公司的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文:财务资产管理部 何慧娟

事业三部学习培训.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