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发展同共识,砥砺前行勇争先 ——广西中拓与桂林银行开展党工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拷贝

为加强相互学习交流,推进党建工作共同提升,提升团队凝聚力,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11月25日,广西中拓与桂林银行南宁分行公司金融部、桂林银行城北支行在南宁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深化发展同共识,砥砺前行勇争先”的党工联建活动,双方单位共7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广西中拓党支部书记王林和桂林银行南宁分行第三党支部书记杨盛友分别致辞,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讲话中,王林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97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励大家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杨盛友表示,多年来,桂林银行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的同时,围绕加强“党工联建”不断探索总结方法,对双方党工建设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首先进行的活动是拔河比赛,全体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在赛场上张扬了个性与活力,增进了团结和友谊,也充分展示了中拓人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党建知识竞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比赛采取现场竞答的形式,内容涵盖了党建基础知识、党的十九大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等知识。经过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广西中拓党支部力压群雄夺得一等奖,桂林银行南宁分行第十党支部荣获二等奖,桂林银行南宁分行第三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加强了公司与合作伙伴的沟通联系,展现出了中拓铁军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争先精神,为公司打造党工群团融合格局提供了新经验,为公司党工联创联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的拼搏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努力工作,建强组织,为实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中拓梦而不懈奋斗!

 文:广西中拓  张丽娴

微信图片_20181203084757.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