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拓新材料年产60万吨优特钢精线项目成功入选“2018年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拷贝

近日,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印发《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和退出名单》的通知,浙江中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优特钢精线项目成功入选为“2018年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

中拓新材料年产60万吨优特钢精线项目于2017年11月由海盐县提报,历经12个月的筛选与审批最终入选省重点建设项目。优特钢精线建设项目作为浙商中拓探索以工促贸、工贸一体的首个项目,是公司的发展战略新部署,其成功入选省重点建设项目,标志着公司在转型升级上迈出了新步伐。

在集团和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中拓新材料将结合自身客户资源优势开辟市场,立足海盐区域和国内客户业务需求,全力推进年产60万吨优特钢精线项目的实施与发展,努力为实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中拓梦而不懈奋斗,开启新时代转型发展新篇章。

文:中拓新材料 朱学聪、陈耀林

图像2.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