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司党委组织党员群众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拷贝

12月18日上午,在公司党委的组织下,广大党员群众纷纷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媒介,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本次会议表彰了国防科技事业推动者、农村改革先行者、数字经济创新者、雷锋精神传承者等100名改革先锋以及10名助力中国改革开放的国际友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总书记从10个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历程,用“九个坚持”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通过电视直播,职工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了解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收听、收看为契机,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公司“圆梦中拓,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和“创业、创新、创效”的企业精神,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公司实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的愿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办公室 钱放

2E3A0089.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