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向世界,争创一流”——热烈祝贺我司在集团青年英语风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拷贝

为大力推进集团国际化进程,营造创新发展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对标一流、提升素质,储备争创“世界一流企业”青年资源,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首届“青向世界,争创一流”青年英语风采大赛。12月21日下午,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集团各下属单位共1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浙商中拓Zeal Shine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活动自10月中旬正式启动以来,我司团委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共选送7支队伍参加预赛,最后浙商中拓Zeal Shine队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筹备期间,参赛队员积极投入、精心准备,主动利用午休和下班时间,抓紧排练、反复磨合,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沉着冷静、积极应对挑战,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能力,充分展现了青年“中拓铁军”昂扬的青春活力和风采风貌。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青年员工的生活,还为公司营造了学英语、用英语的良好氛围,调动了全体员工学习英语的热情,为公司选拔和储备国际化人才、提升国际业务能力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文:办公室  谭逸婷

微信图片_20181221143227.jpg

7ce2d631ff6c491ea9f8a26c4b01c0cf.pn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