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总经理梁靓一行到重庆中拓、四川中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拷贝

1月9日,公司副总经理梁靓、财务总监邓朱明携资金运营部人员到重庆中拓、四川中拓调研指导。重庆中拓和四川中拓经济责任人汪伟锋,重庆中拓、四川中拓经营班子成员和部分员工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汪伟锋详细汇报了重庆中拓和四川中拓的业务开展情况、业务发展规划和团队建设等内容。梁靓对重庆中拓、四川中拓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巩固基础,不断深化提升,保持不断自我反省的品质,挖掘问题并解决问题;二是要继续拓展思路,聚焦品种行业区域,确定发展目标,并切实运用到业务发展中;三是要有担当、有责任心、有使命感,抓住时机创新发展,乘势而上勇立潮头,打开思路不断创造历史新高。

邓朱明指出,重庆中拓是中拓体系内的标杆企业,现在面临着“二次创业”,在业务模式、团队建设、思维方式上都需要寻求突破;在大力培养应届生的同时,也要引进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打开局面;同时要持续优化风控管理,将业务风险降到最小。

汪伟锋表示,2018年重庆中拓和四川中拓超额完成了各项指标,在连续几年快速的增长之后,接下来要放慢扩张速度,夯实基础,提升能力。2019年要以“强团队,调结构,谋创新,提质增效”为工作方针,服务好基本建设和中国制造两类客户,发展成为国内一流工程物资总包服务商,为股份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而不懈奋斗。

文:重庆中拓 郭忠秀

IMG_2626.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