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表彰“新平台改革发展突出贡献奖”,我司荣获两个重磅奖项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拷贝

为选树先进典型,当好交通建设主力军,勇当改革发展排头兵,汇聚推动集团公司争创世界一流企业强大动力,集团公司自去年12月以来,开展了“新平台改革发展突出贡献奖”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

经民主推荐、初审公示、集团公司党委会研究决定,分别对10个单位、20名个人授予了“新平台改革发展突出贡献集体奖”和“新平台改革发展突出贡献个人奖”荣誉称号。我司荣获“新平台改革发展突出贡献集体奖”,公司事业二部副总经理、重庆中拓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伟锋荣获“新平台改革发展突出贡献个人奖”。

在1月15日集团公司召开的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隆重表彰了“新平台改革发展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代表公司领取集体奖,汪伟锋领取了个人奖。

文:办公室 钱放

微信图片_20190118110336.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