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财务总监邓朱明一行到湖北中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拷贝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反四风、治慵懒 、强担当、争一流”专项活动精神,进一步提振干部员工士气,激发干部员工创业热情,1月11日,公司财务总监邓朱明携资金运营部相关人员到湖北中拓调研指导工作。湖北中拓经营班子成员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会上,湖北中拓经济责任人赵维详细汇报了湖北中拓2018年以来的业务开展、团队建设、党建工作等情况。邓朱明充分肯定了湖北中拓制定的争创世界一流企业行动计划,并提出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制定科学可靠、思路清晰、方向明确、举措明晰的实施方案。他鼓励大家,要保持激情、闯劲和韧劲,积极谏言献策,努力将公司做专做精做强做大。

赵维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紧跟公司发展步伐,为浙商中拓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会上,大家还就财务管理、资金管理、风控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交换了意见。

文:湖北中拓 李洁

微信图片_20190118112822.bmp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