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促双赢,支部建设同进步——交通物资党支部召开支部共建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拷贝

1月22日,交通物资党支部组织中共上海宝钢钢材贸易有限公司委员会营销第一党支部、中共上海宝钢钢材贸易有限公司委员会杭州宝井党支部,在公司总部5楼党建会议室召开支部共建年度总结会。

交通物资部党支部书记郑飞在会上发言,他表示:三个基层党支部在2018年围绕中心工作,通过共建学习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在2019年年初圆满完成了年度的支部共建任务。三个支部的业务有很高的关联度,通过共建切实把党建融入中心工作,边学边做、学以致用,进一步把经营工作落到了实处。

杭州宝井党支部书记张焰指出,在党建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2019年要朝着“加强三会一课、加强党员学习”的方向,抓好党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建设。上海宝钢钢贸党支部书记郑斌表示,自去年4月三家共建单位签署共建协议以来,陆续开展了高层互动、管党治党、基层团建、风险团控、信息化交流与降本增效交流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专题工作交流。新的一年,要树立“走向社会”的目标,更多参与社会福利、献爱心等社会公益活动,进一步扩展党建共建的交流面。

会上,三家共建单位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学通弄懂,筑牢防线。

文:交通物资部 洪菁晗

微信图片_20190122171455.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