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物流党支部组织召开年度党建工作安排会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拷贝

1月中旬,中拓物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年度党建工作安排会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杨玉英参加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包相华主持会议。

会上,包相华从支部党建工作责任、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做安排部署,并宣读《中拓物流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对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玉英就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她表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于支部的职责有明确的规定,是开展党务工作的基本指南,要做好学习贯彻。同时,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将党建融入中心业务工作,通过党的建设将支部的战斗力提升起来,把党的作用发挥出来。她强调:中拓物流党支部成立时间较短,要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把基础打好,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壮大党员队伍;三是要开展“双加双提升”活动(“书记+项目、党员+任务;支部提升、党员提升”),提升组织战斗力;四是要完善党建共建机制,增强协调联动能力;五是要强化制度建设,推进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六是要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效果明显的主题活动。

会上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党课培训,从条例出台背景、出台意义、主要内容、重点工作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文:中拓物流 张家会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