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益光国际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拷贝

1月21日下午,益光国际在杭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上总结分析了 2018年经营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的工作计划。 

公司副总经理潘洁在会上传达了集团和公司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益光国际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表示:益光国际内贸业务发展迅速,上游资源拓展有利,盈利模式和创效成果都走在公司前列;内部管理卓有成效,新员工能迅速适应高标准的管理要求;境外供应链项目成功落地,商务模式需进一步复制并延展。

同时,潘洁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预算管理能力,并分解细化落实到各二级部门;二是人才引进要有突破,特别是加强国际业务人才引进;三是做好团队建设,提升精细化管理,并要加强国际贸易政策与知识的学习;四是加强头寸管理,做好统筹安排;五是要进一步发挥境外平台的融资功能,更好满足国际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六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打造干事创业、争做一流的良好氛围。

会上,益光国际责任人王坚勇还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对各部门的经营情况进行点评和工作部署。

文:益光国际 余妮 


微信图片_20190128143828.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