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刘学武代总经理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拷贝

1月28日,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刘学武代总经理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等领导,相关职能、业务部门责任人热情接待。

袁仁军对刘学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及控股股东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浙商中拓作为一家处于充分竞争行业的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一套高度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和薪酬考核体系,有效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创业激情。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公司积极推进“两化”(管理信息化、商务电子化)建设,并自主研发了中拓云仓智慧物流项目,保障大宗商品物流环节中的信息高效畅通。在风险管控方面,公司一直注重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建立了专门的风险管控部门,严控风险事项发生。

刘学武详细介绍了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经营状况,对浙商中拓在市场化运营、客户服务理念、团队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同和赞赏。他表示:浙商中拓作为一家生产资料供应链集成服务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是内蒙古商贸型企业学习的标杆。他希望在后续合作中,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打造合作平台,实现互惠共赢。

会上,公司还展示了新研发的中拓云仓智慧物流项目,双方就管理模式、风险管控、信息化建设、团队建设等问题以及潜在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办公室 平其义


2E3A0579.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