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促提升——中拓电力召开新年行业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拷贝

为夯实团队专业能力,提升团队凝聚力,1月22日,中拓电力召开新年行业知识培训会。公司副董事长、中拓电力董事长丁建国参加会议,华为智能光伏业务浙沪片区高级客户经理陈礼明、中拓电力业务经理曹君杰就核心业务之一的新能源供应链金融内容开展培训。

会上,丁建国对中拓电力下一步发展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大力拓展现有售电市场,以专业服务水平面向用电客户;二是要发挥集团内部协同优势,加强与集团兄弟公司的对接,抓住机会、跟进项目;三是依靠自身能源管理和供应链金融开发能力,把握好优质客户,努力开拓新业务;四是要理顺关系,抓住机会,发挥公司平台优势,做好电力2035年行动计划;五是随着业务量的增加,团队人数也处于加速扩增期,要做好团队建设、打造家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

陈礼明围绕华为分布式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作详细讲解,曹君杰针对光伏及风电行业进行了系统知识培训。

文:中拓电力 陈佳慧

2.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