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拷贝

连日来,公司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纪检审计部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上级纪委文件精神,同时将学习材料上传至“清廉中拓”栏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认认真真地学习领会,要深入学、反复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谋划好2019年工作。

三维企业党委表示,要紧密结合会议精神, 充分利用《三维出租车》报、微信群等媒介及时分享相关的权威报道、专家解读以及“清廉中拓”栏目上的学习资料,使公司全体党员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了解和把握更加准确,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做到“三个始终、两个保持、一个确保”,切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身体力行,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从严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广东中拓党支部表示,要切实统一思想行动,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要强化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守住思想防线,守住纪律红线,守住用权底线,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并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贵州中拓党支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纪委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指导,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坚决破除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自觉抵制“四风”,为公司经营发展和改革创新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文:郭宏伟、黄春红、卢银珊、秦丹


微信图片_20190212105235.jpg

微信图片_20190212105247.jpg

微信图片_20190212105254.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