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拓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拷贝

1月30日,重庆中拓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员学习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汪伟锋组织并主持会议。会议包括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总结、近期党委文件学习和近期纪委文件学习三方面内容。

会上,汪伟锋做年度工作总结和相关工作部署。他首先肯定了重庆中拓党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新的一年,要围绕“一项标准+四项特色”开展党建工作,全力打造重庆中拓美丽业务部。他同时提出,要推动与合作单位的支部共建工作,通过党建共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开创“党建融入业务发展、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的良好局面。

宣传委员孙锐和纪检委员林小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标准化实施办法》等重要文件精神。

此次支部大会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庆中拓党支部重点工作,传达了公司党委和纪委的重要文件精神,提升了党员的理论水平,为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重庆中拓 孙锐

微信图片_20190212105727.bmp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