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新春鼓干劲——下城区副区长唐峰一行到访我司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拷贝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3日上午,节后第二个工作日,下城区副区长唐峰、下城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孔奇、下城区商务局科长严佳、朝晖街道副主任张晓辉等领导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访我司走访慰问,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公司总经理张端清、副总经理潘洁和相关业务部门、职能部门责任人热情接待。

会上,唐峰对浙商中拓近年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鼓足干劲、昂扬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同时表示,下城区政府近年来不断增强综合竞争优势和吸引力,致力于为投资者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政策保障,希望与浙商中拓共赢共进,共谋发展。同时,为体现区政府对我司的重视,下城区将专门指派一名工作人员负责向我司提供对接服务。

张端清详细介绍了浙商中拓及下属的浙江中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中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他对下城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双方建立经常性的联络机制,多走动、多联系,真正实现企业和政府共建共赢共享。

会上,双方还就纳税返还、财政扶持政策、党建工作、新员工落户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文:财务资产管理部  汪丽

2E3A1136.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