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齐奋进,再创新辉煌——广西中拓召开2019年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拷贝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科学部署年内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公司“十三五”规划目标顺利完成,2月12日,广西中拓召开2019年工作动员会。广西中拓执行董事王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广西中拓总经理金庆铁主持会议。

会上,金庆铁首先向大家详细阐述了股份公司及广西中拓《行动计划》内容,并具体介绍了广西中拓1月份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后续重点工作安排。他指出,随着公司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大家要树立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始终保持与时俱进、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自我加压、奋勇争先,不断刷新赶超目标,不断超越发展高度。针对1月各项指标未能按进度完成的情况,他要求全体员工要查找存在问题和困难,积极对标,补齐短板。

王林回顾和总结了广西中拓2018年党工群团及安全生产工作,并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工作重点。他指出,2019年是广西中拓的“业务创新升级年”,全体员工要紧密围绕“稳增长、促革新、优结构、提质量”的工作要求,重点做好配供配送、供应链金融及国际贸易三大块重点工作,以公司战略目标为指引,全员一心,不断奋斗,为股份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不懈奋斗。

 文:广西中拓 张丽娴

IMG_8618_副本.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