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拷贝

近期,根据集团的部署要求,公司党委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一是做好及时动员部署,通过召开培训会、现场指导等方式,面对面、一对一宣传推广,实现党员干部职工平台使用全覆盖。二是强化学习督导,实行“当日督导、隔日通报”工作机制,对推进力度大、平均学习积分高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扬,对活跃度未达标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切实增强单位和个人学好平台、用好平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强化示范带动,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亲自督导、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学习平台的推广力度。

全民学习的热潮在公司迅速掀起,大家一起学习进步,一起努力奔跑、奋斗追梦。接下来,公司党委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推广和督导考核力度,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吸引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学习,激发起全员使用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党员干部知识储备和能力素养,以创新学习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办公室  钱放

微信图片_20190220101449.bmp


微信图片_20190220101501.bmp


微信图片_20190220101520.bmp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