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专业素质 强化团队建设 ——交通物资部开展资金与应收账款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拷贝

为提升员工专业素质,提高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强在合同、应收账款、债权催收等方面的管理意识,交通物资部于2月18日开展了资金与应收账款培训,部门全体业务员与内勤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财务资产管理部虞伟围绕《资金额度及应收账款额度管理办法宣贯》主题进行了授课培训。他表示,资金额度管理原则上向回报高、周转快、可持续经营性强、管理水平高的业务单位倾斜,总体遵循“总量控制、结构优化、加快周转、提质增效”的应收账款额度管理原则。他同时指出,在业务经营过程中,尤其是以配供配送为主的业务部门,更需要做好资金额度的管控,除了通过数据量化各项考核,还需从业务的各个环节以及内部管理上不断做专做精,提高部门的资金利润率与资金周转率。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会后将积极抓好行动落实,建立健全内部应收账管理制度,优化应收账款结构,持续提升业务能力,为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不懈奋斗。

文:交通物资部 洪菁晗

微信图片_20190220102116.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