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公司与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携手党建共建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拷贝

为丰富公司党委“双加双提升”载体,开创“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的良好局面,2月18日,公司党委与广西交投商贸有限公司党委在公司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共建会议,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正式启动年度党建共建系列活动。

会上,两家公司党委围绕党建助推中心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品牌打造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公司党委书记袁仁军指出,公司与广西交投商贸长期以来保持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有着大量成功的合作经验和良好的战略互信,希望双方通过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关系,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互利共赢。他同时介绍了公司在推动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方面所做的一些探索和实践。公司党委副书记丁建国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党建工作的主要举措和成效,围绕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推动党建和中心结合、增强基层党建活力、引领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

广西交投商贸党委书记卓越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双方巩固深化合作的重要契机,对双方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他希望双方今后能相互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共同提高企业团队业务能力和素质,推动双方建立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机制和战略合作。广西交投商贸党委副书记韦韬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的载体和平台,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党组织活动。

会上,袁仁军和卓越分别代表浙商中拓党委和广西交投商贸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公司的下属四个党支部也分别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

第二天,共建单位20余名党员共同驱车前往“两山”理论诞生地安吉余村参观学习,实地感受“绿水青山”创新发展之路。一行人观看了习近平同志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纪录片,详细了解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实地参观了新农村建设,切实感受了生态经济发展带来的重大转变。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余村人抓住机遇勇于担当、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的拼搏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文:办公室 钱放

2E3A1238.jpg

2E3A1346.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