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交投总经理覃卫国一行到我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拷贝

2月25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覃卫国一行来到我司考察交流,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副董事长丁建国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业务单位责任人热情接待。

袁仁军对广西交通投资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他表示,浙商中拓作为一家处于充分竞争行业的企业,一直注重强化团队建设,建立了一套高度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和薪酬绩效考核体系,形成了“能进能出、能上能下、能多能少”的“六能”团队绩效文化。公司经过多年的行业沉淀,具备了原材料采购、库存管理、产成品销售、剪切加工、物流配送、信息化管理、风险对冲、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等集成服务能力。此外,公司一直注重加强风险防控,构建了“全员、全面、全程”的风险管控体系,不断提升风险识别和化解能力,有效控制了风险发生。

覃卫国详细介绍了广西交投的基本情况。他对浙商中拓的经营理念、经营思路、经营模式等表示认同和赞赏,并指出“六能”绩效管理、市场化体制机制、风险管控等是广西交投商贸型企业重点对标学习的方向。他希望在后续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深化多领域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拓展废钢、洗煤配煤、砂石料等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提升双方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文:办公室 平其义

2E3A1439.jpg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