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楼瞿华一行到我司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拷贝

2月27日,浙商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楼瞿华、总行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徐伟国等领导一行到我司对接交流,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等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业务单位责任人热情接待。

袁仁军对楼瞿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他表示:浙商中拓为供应链金融服务搭建了从仓储、运输到加工和金融监管等一整套配套体系,可以与银行在风控和信任的基础上,开展可持续、可扩张、可拓展、可延伸的业务合作。浙商中拓具备独有的仓储集成系统和多方位业务需求,可以为银行的金融科技合作提供充分的应用场景。

楼瞿华对我司的发展给予高度认可和赞赏,并介绍了浙商银行的整体情况。他表示:浙商银行对金融创新高度重视,可以为企业在金融产品和流动性等多方面提供有竞争力的服务。徐伟国展示了浙商银行的优势金融产品,并表示,希望通过浙商银行独有的仓单通、应收账款链等产品,为大宗商品交易提供完整的金融服务方案。

会上,公司还展示了新研发的中拓云仓智慧物流项目,双方就管理模式、风险管控、信息化建设、团队建设等问题以及潜在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资金运营部:余伟

2E3A1570.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