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做细员工培训,夯实现场管理队伍建设——中拓物流开展一线员工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拷贝

近期,中拓物流组织召开新员工入职培训会,为分配至各仓库现场的10余名一线员工提供岗前培训。这是今年以来中拓物流组织开展的第三次集中培训。

本次入职培训课程涵盖了安全生产、业务实操、风险防控、法务知识、财务制度等内容。为强化培训效果,培训结束时还组织员工参加了闭卷考试。会后,全体参训员工前往西湖开展“环保公益行”活动,在公益实践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两天的集中培训,受训学员收获颇多,新入职员工胡得意说:“两天的培训学习,让我对仓库管理员这个岗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全面的认识,不仅仅是加深了对专业与实操知识的了解,更多的是对岗位应具备的职业精神和专业素质的认识。” 新入职员工欧阳升主动选择了前往条件艰苦、地处偏远的贵阳安通达库工作,他说:“经过与一同实习的小伙伴们相处,我感受到公司是一个充满朝气活力与凝聚力的集体。我一定会乘着这股朝气与活力,在本职岗位上有所学、有所为!”

接下来,中拓物流将进一步推进员工入职培训常态化,把培训内容做专做精,把培训工作做实做细,努力培育“六有”铁军队伍,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中拓物流 周慧舒

微信图片_20190313120333.bmp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