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上下学习贯彻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拷贝

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下发《2019年度清廉中拓建设工作责任分工》,明确了4个方面26项工作要点77条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大会会议精神。公司下属各单位纷纷响应,认真组织学习集团公司领导讲话和报告,并结合实际,切实谋划好2019年工作。

3月11日,三维企业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三维企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党内监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领导干部带头做到廉洁从政,以上率下,守住清正廉洁底线。二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深入开展政治学习和党规党纪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及时进行廉政教育提醒。三是锲而不舍改进作风,持续推进纠正“四风”工作,营造依法办事、公平公正的公司环境。

3月15日,钢铁四部组织学习贯彻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上,支部书记结合集团典型案例,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守道德底线、政治红线,坚守自己的岗位职责,牢记党员身份,为持续推进“清廉中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2019年,钢铁四部将着力抓好廉政教育工作:一是对照自己的日常工作,认领自身岗位存在廉洁风险点,抓好防控措施的落地。二是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起先锋模范作用,不要触犯底线。今年恰逢公司上市20周年,对于今年公司党委、纪委布置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定要第一时间抓好落实。三是结合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要求,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进去,月月讲、经常讲,让清廉意识深入每个人的内心。

3月18日,广东中拓组织学习贯彻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一是抓好廉政教育,持续开展思想理论学习,把“以廉为本”的思想深植于每一位员工。二是强化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同时着眼监督常在,确保警钟长鸣。三是严格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3月18日,中拓建工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学习贯彻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俞志宏和纪委书记沈秋明在2019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全体职工就讲话中的四个“牢牢把握”、五个“聚焦”及报告提出的2019年主要任务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讨论。公司责任人强调,集团公司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安排,我们必须坚定信心和决心,有力推进清廉中拓建设,促进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展现公司新气象新面貌,聚焦以客户为中心的任务目标,忠实履行职责,争取圆满完成公司年度经营和管理目标。

文:郭宏伟、黄春红、吕伯称、卢银珊、刘进

微信图片_20190320110207.jpg

微信图片_20190320110213.jpg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