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学习,共同成长——公司举办统管干部专业大讲堂系列(第七期)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拷贝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统管队伍标准化建设,夯实统管队伍理论基础,3月21日晚,公司以现场+视频方式举办了以“钢材期货套期保值基础知识及应用”为主题的统管干部专业大讲堂第七期培训。来自各子(分)公司、业务单位的80多名财务、商务负责人及物流主管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公司经营管理部雷衍升授课,他从期货和钢材期货、如何理解套期保值、涉钢企业参与期货的策略、企业参与期货交易的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结合公司业务操作,对钢材期货套期保值的基础知识进行了系统阐述。培训内容由浅入深、丰富详实、贴近实际,有助于统管队伍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专业能力。授课之余,他还为统管干部讲解了《期货风控管理实施细则》,详细介绍了关于期货的指导原则、止损机制、交易要求、下单流程等内容,并对统管人员的日常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大家在培训后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所得尽可能地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多成效。

公司统管队伍承担着“服务指导、管控协调、价值输出”的职责,是公司实施“一主三辅”管控模式的重要基石,是公司防范风险的骨干力量。接下来,统管队伍专业大讲堂系列培训将每月持续举办,为公司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作出更多贡献。

文:人力资源部 吴巧玲

微信图片_20190325130442.bmp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