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老子,悦读人生 ——钢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拷贝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钢五党支部以学为先,每月组织开展一次“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每期由一名同志主持,采取轻松融洽的座谈交流形式,与大家分享读书心得、推荐好书,并以个人主讲与大家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对工作、生活、时事各个方面的新鲜事物进行交流,努力拓展员工视野,为员工提供展示平台,致力于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3月16日,钢五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龙井山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了《道德经》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体会。钢五党支部书记王晓剑表示:大家要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为集团公司“当好交通建设主力军,勇当改革发展排头兵,争做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当天,支部党员群众还在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杨玉英和支部书记王晓剑的带领下徒步龙井山路,用徒步攀登的方式接受了一次体能上的锻炼和毅力上的考验。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文:钢五党支部 高缬

微信图片_20190325124829.jpg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