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经济布局启新篇章——公司董事长袁仁军一行赴江西中拓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拷贝

为推进贸工一体发展,提升集成服务能力,公司发挥自身资源、渠道、运营组织和生产加工优势,围绕“回收、加工、配送”三个环节,加快资源整合,加大全国连锁网络布局,打造“基地+贸易”的商业模式,积极拓展循环经济。近期,公司董事长袁仁军、副总经理梁靓一行赶赴江西省上栗县,拜访上栗县政府、实地考察上栗废钢项目并到江西中拓调研。

袁仁军一行首先来到上栗县政府,与上栗县委书记肖妮娜等领导深入交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理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循环经济领域的发展思路和业务布局。他表示,公司将按照“绿色、科技”的要求,建设高标准的废钢回收加工基地,打造“规范化、标准化、规模化、网络化、精细化、信息化、品牌化”的废钢配供服务平台,规范废钢市场秩序,改变目前废钢管理 “脏乱差”、经营不规范的局面,并围绕废钢回收进行横向和纵向的业务拓展。

肖妮娜对我司的综合实力和经营管理表示充分认可,真诚欢迎公司来上栗县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她指出,废钢产业发展契合国家对再生资源综合循环利用的要求,发展前景广阔。上栗县产业园是省级循环化改造试点园区,在园区内建设废钢回收加工基地将能享受更多的优惠政策。她同时表示,全县上下将会全力以赴搞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企业在上栗放心投资、放手发展,携手推进循环经济产业在上栗发展壮大。

调研期间,袁仁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上栗废钢加工基地,对废钢基地的土地购买注意事项、场地功能布局、原有厂房的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公司领导到江西中拓调研指导,在听取了江西中拓责任人的工作汇报后,袁仁军指出:江西中拓要牢记肩负公司废钢领域“拓展先锋队”的使命,要努力打造成为公司废钢业务的“旗舰店”,形成具有中拓特色的废钢供应链体系,探索出可持续发展的废钢业务商务模式。要本着“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理念,将公司废钢发展理念、战略定位、规范经营的要求融入到废钢商务模式创新中去,前瞻性思考、大胆实践、务实推进、取得实效。项目建设要高起点设计规划,列出时间进度表,明确责任人,齐头并进推进各项工作,力争早日投产,早日达产达效。

文:江西中拓 刘智辉

微信图片_20190401123541.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