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中高端人才专项供需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拷贝

3月28日,浙商中拓中高端人才专项供需会在杭州顺利召开。公司董事长袁仁军、总经理张端清、副董事长丁建国、副总经理潘洁、人力资源部经理朱文及各大猎头供应商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丁建国对猎头供应商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交通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公司的业务模式、团队建设、发展愿景。袁仁军作重要讲话,他表示,浙商中拓作为一家轻资产公司,其核心资产是“人”。公司非常重视人,不拘一格使用人,在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和考核等方面均实行市场化机制,吸引更多社会优秀人才加入公司。举行本次人才猎聘供需会,可以借助国内外知名猎头公司在高端岗位人才资源储备和人选搜寻挖掘上的专业优势,确保公司紧缺高端人才招聘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各大猎头供应商代表对浙商中拓的人才理念、管理模式表示认同和赞赏,并依次介绍了企业基本信息、服务模式、企业优势及猎聘计划等信息。

会议还就人才背景、面试方式、岗位职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黄政梁)

图片1_副本1.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