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廉洁从业教育第一课,从“新”开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拷贝

根据2019年度清廉中拓建设有关部署,3月27日,公司纪检审计部组织开展廉洁从业教育培训,50余名一季度新入职员工参与了学习。

首先,新员工观看了《亮剑贪腐 正风肃纪》警示教育片。纪检审计部王志伟结合集团内近年来发生的违规违纪案例,现场和员工进行了互动,探讨“个人的得与失”。违规违纪或许能一时得意,但被查处后不仅对个人带来恶劣的影响,甚至会影响一个家庭的幸福。如果我们放松警惕、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并且将占企业便宜看成理所当然,则一旦手中有权力可以行使、有便利可以利用时,腐败就会被很快变成事实。

为了让员工更加深入认知相关国家法律法规,王志伟向员工科普了国有企业职务犯罪相关知识和公司相关廉政规定,并结合案例告诫员工要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同时寄语新员工:我们有责任执好业、持好家,让家庭和睦、让父母放心;我们有责任带好团队,让公司放心;我们有责任创造佳绩,迎接挑战。

文:纪检审计部  郭宏伟

培训照片.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