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作为唯一钢材类供应商入选中建四局分供方协会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拷贝

近期,中建四局分供方协会成立大会暨2018年优秀劳务分包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宣布了中建四局分供方协会成立的决定,确定了协会第一届理事及理事单位名单,浙商中拓成为中建四局分供方协会唯一一家钢材供应商理事单位。公司副总经理梁靓、工程配送事业部总经理汪伟锋参加本次大会。

浙商中拓与中建四局下属多个子公司和业务部门有着长期友好合作,特别是与深圳实业公司在钢材等材料的集中供应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入和宽广,自2014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合作区域已覆盖贵州、重庆、四川、云南、广东、广西、甘肃等多个省份,已合作项目200余个,实现钢材等材料的配送量超过100万吨。近年来,浙商中拓参与了中建四局贵阳花果园项目、正习高速项目等多个重点项目的材料配送,在供应量大、供应周期紧的项目中,我公司资源保障优势得到充分体现。

本次浙商中拓入选中建四局分供方协会理事单位,将进一步推进与中建四局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往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文:重庆中拓 郭忠秀

d7c10ff1b9cc1d1e527abb98acd2401.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