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物流(迁安)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拷贝

4月18日,浙江中拓物流(迁安)项目在河北迁安正式启动,公司董事长袁仁军、迁安市政府副市长陈金钉、公司副总经理魏勇、中拓物流总经理吴勤、迁安市北方钢铁物流产业聚集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彭清江以及迁安市商务局、发改局等单位领导及合作单位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袁仁军表示,浙江中拓物流(迁安)项目的成功启动,标志着中拓物流在北方市场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当前,中拓物流已在全国15个省市布局了34个仓储网点。未来,中拓物流将积极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物流优势和资金优势,运用先进的管理手段,秉承“好、快、省”的服务宗旨,严格管理,优化提升,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服务,为迁安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此外,浙商中拓将继续坚持“圆梦中拓,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和“创业、创新、创效”的企业精神,与社会各界朋友一道共创价值,共赢美好未来。

陈金钉表示:中拓物流(迁安)项目的正式启动,对迁安市物流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是迁安市转型升级的又一成果。他代表迁安市政府欢迎浙商中拓到迁安兴业发展,希望中拓物流(迁安)项目能按照现代物流的要求,围绕"智慧物流"发展目标,实现集约化的高效经营,为区域经济发展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河北鑫达集团供应公司总经理赵春红和鑫润航达董事长楼建强也对迁安项目的成功启动表达了祝贺。

启动仪式后,袁仁军与陈金钉一行一同参观了中拓物流迁安室内库,并对中拓物流(迁安)项目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中拓物流继续优化升级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成为在市场中具有绝对影响力的企业。

文:中拓物流 卜宇超

图片1_副本2.jpg

图片2.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