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上下集中开展签订廉洁承诺书暨廉洁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拷贝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中拓建设,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全覆盖,切实筑牢廉洁防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继公司组织122名中层管理人员签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后,近期,公司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443名关键岗位成员签订了《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

湘南物流组织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仪式,湘南物流党委委员陈群艽领誓,全体人员庄严宣誓:遵守组织的纪律,遵守党纪国法,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廉洁自律,反对不正之风,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忠实履行职责,求真务实,用心做事,为公司的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

汽车事业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关键岗位人员集中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支部书记李岳军要求大家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同时鼓励大家要直面市场困境,在压力中开拓思路、寻找出路。

三维企业纪委书记杨慧娟带领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了廉洁承诺宣誓仪式,全体人员庄严承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公司章程,践行三维廉洁文化,诚实守信,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正确行使职权,自觉接受监督,坚决维护公司利益和形象。”

钢铁五部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组织关键岗位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支部书记王晓剑在会上强调: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只有坚持正确的方向,始终保持一颗廉洁真诚的初心,才能走得更远。

其他各单位也积极组织了《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29132745.jpg

微信图片_20190429132750.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