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集体收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拷贝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司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媒介,集体收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通过电视直播,团员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正确道路。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严格的要求、更奋发的状态、更努力的工作投身到公司“争创一流企业”的伟大事业中去。

大会观看结束后,团委迅速组织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支部成员纷纷发表学习心得,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四月以来,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参观瞻仰、团旗下演讲、集体朗诵、主题微团课、寄语团员等多样的形式,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团员青年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为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而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文:党委工作部  钱放

2E3A3552.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