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老马工作室”,向优秀党员学习——重庆中拓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拷贝

4月25日—26日,重庆中拓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江北区观音桥街道“老马工作室”参观学习,并观看以“老马”为原型的电影《幸福马上来》,学习马善祥同志先进工作经验和优良工作作风。

参观过程中,老马工作室的讲解员详细介绍了“老马工作室”的工作团队、流程、理念、效果、成就及老马的先进事迹。通过介绍,大家了解到,马善祥同志从事基层调解工作和群众思想政治工作的三十年间,记下了150本工作笔记,为群众解决2000多个实际问题,并通过总结新形势下基层调解工作和群众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逐渐形成了基层调解工作和群众思想政治工作的 “老马工作法”,培养带领出了一支优秀的团队。

4月26日,大家集体观看了电影《幸福马上来》。通过观看学习,大家深深地被“老马”精神打动,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见贤思齐,自觉向马善祥同志学习,灵活运用“老马工作法”,用科学的方法和理论指导实践,严以律己、初心不改、永葆热情,为公司“争做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庆中拓党支部书记汪伟锋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俞志宏书记在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袁仁军书记在公司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公司党委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精神。他号召广大党员同志要自警自律,远离违法乱纪,心存理想信念,把个人幸福融入服务群众之中。

文:重庆中拓党支部  郭忠秀


微信图片_20190505095154.jpg

  • 5